您好,欢迎访问百乐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官网!

百乐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

成都水钱,成都借钱,成都空放,成都民间借贷,成都个人贷款

18081133301
18081133301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贵阳汽车抵押贷款怎么贷 条件额度利率介绍
新闻中心
贵阳汽车抵押贷款怎么贷 条件额度利率介绍
发布时间:2024-03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贵阳汽车抵押贷款怎么贷?不少人以为只有全款购买的汽车才能做抵押贷款,实际上这 是个误区,全款车和按揭车、办理了贷款的车子以及二手车,均可以办理汽车抵押贷款,同时,贵阳地区还可办理货车贷款、工程机械设备车辆等贷款,这是其他省份地区所不具备的。

那么,贵阳汽车抵押贷款怎么贷?下面我们详细介绍一下贵阳汽车抵押贷款的条件、额度、利率:

贵阳汽车抵押贷款已全面开通线上渠道,全国范围无地区牌照限制,借款人可在线联系、在线沟通、在线下款,贷款流程如下:

1、提交贷款申请,借款人需同时提供个人身份证、机动车登记证书、行驶证等资料给到机构进行车辆估值;

2、机构收集、核验借款人资料真实性,给出基本贷款额度、利率;

3、汽车评估,通过审核后,会有专业的评估人员上门对抵押贷款车辆进行评估,一般来说贷款金额不会超过汽车评估价值的1.2倍;

4、签订贷款合同,此阶段双方签订贷款合同,可以借款人前往办理银行,也可以在线签约;

5、办理公证、抵押等,在贷款手续完成后,需要对贷款合同进行公证,办理抵押手续,银行会收取机动车登记证书,办理抵押手续;

6、发放贷款,最后,银行会在规定的时间内放款到指定的银行卡中,一般可以当天下款。

贵阳汽车抵押贷款额度一般是根据汽车估值情况来定,大约是汽车价值的6-12成,额度5-500万元之间,月利率0.74%-1.5%上下,贷款时间最长3-36期,最长3年。

在贵阳办理汽车抵押贷款,借款人和抵押车辆需满足的条件如下:

1、贷款人年满18周岁,不得超过60周岁,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。

2、贷款人能提供稳定的工作证明以及收入流水,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以及意愿。

3、个人征信记录良好,没有大不良。

4、抵押汽车一般不超过5年,里程一般不超过8万公里。(不同银行有不同规定,以实际情况为准)

5、汽车所持有的证件齐全。

6、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,贷款前可以先咨询银行客服。


贵阳汽车抵押贷款怎么贷 条件额度利率介绍
18081133301